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台北‧大紅人間藝文餐坊





 五月二十六號是小黃的生日,我們三個約好在公館的大紅吃飯。這一天實在是應該要下紅雨的,原來原來,我也有讓別人等的一天,我終於也有姍姍來遲的一天,喔呵呵。

 

 大紅應該算是韓式料理吧,拌飯很好吃,不過份量超大的。豆腐鍋感覺也很不錯,但聽說很鹹。紅茶很香,不過也很甜,喝沒幾口就得去尋水來喝。這一天沒有很多人,店裡感覺很安靜,真棒。今天聊天主題有一部分在我跟包仔送給小黃的書,《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這書感覺就是很酷啊,小黃你可千萬要好好珍藏,下次有空再跟你借回來看。

 

 忙著吃忙著講話,結果我就忘記要拍好吃的拌飯了,我真心覺得拌飯那顏色很漂亮,不過店裡燈光昏暗,可能本來也就沒有被拍出來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