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陽光‧陽台


 今天午後陽光普照,熱力四射。站在陽台上都能感覺到太陽危險的魅力。窗外天空好藍,莫名地覺得這樣的場景超有日劇的氛圍,為什麼呢?因為日本人總愛在回憶的片刻天外飛來一筆嘆息:今天的天空好藍......


 閒閒沒事,今天再度請小Lo出場。手伸到窗外,以一種詭異的姿勢在拍照。



 陽台上有眾多老爸的心愛植栽。多年下來,老爸的興趣已經從當年的大花大葉,轉變為現在的可愛盆栽了。八成是因為老媽也在幫他洗腦(真不愧是我媽),老媽老是指著書裡可愛的小盆栽說這有多可愛、照顧起來多簡單多方便,那些沙漠玫瑰什麼的麻煩了之類的,於是老爸就開始種這些小巧玲瓏的植物了,不過我沒什麼研究,沒有一樣叫得出名字的。


 天空真的好藍啊,飄浮著幾團白白胖胖的雲。









 亂拍一陣後,興沖沖跑到後面的陽台繼續拍。我家肥啾啾終於換完毛,擺脫前一陣子毛稀稀疏疏的狼狽模樣,再度回復成俊俏的文藝少年。我家這隻肥啾啾什麼都不會,最厲害的就是不怕鏡頭,超上相的,相機擺在面前,肥啾啾毫無懼色,左拍拍右拍拍都沒問題。









 後陽台是曬衣服的所在。這三件可都是本人的衣服,有新衣有舊衣。











 我可不是隨口說我家肥啾啾是文藝少年的,瞧牠擺的Pose多麼憂鬱,不枉費我讓牠從小待在我身邊耳濡目染。舉凡仰頭長嘆、低頭沉思,甚至寂寞的背影、憂傷的側臉,肥啾啾完全沒問題,真令我這主人驕傲。肥啾啾你這乖孩子,回頭我再賞你幾口好吃的零食。

2 則留言:

  1. 肥啾明明就是臣服於你的淫威之下!!!
    怕又上演家暴事件!!XDDDDD
    昨天真是熱炸了!!
    (也是小泰泯的生日喔!!>///<)

    版主回覆:(05/30/2012 03:12:22 PM)


    你這死囝仔,我哪時家暴了
    我只是在陪肥啾啾開開心心的玩耍而已

    我覺得今天上班才真的是熱翻了= =

    回覆刪除
  2. 噗噗XDDDDDDDD
    最近每天都無敵熱的啦!!!><

    版主回覆:(07/19/2010 10:08:52 AM)


    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