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陰天‧無雨‧我家


 下午好陰暗,但是一滴雨都沒有。想著小Lo腹肚裡的可憐電池就要這樣虛度青春,感覺有點可憐,於是就拿著它四處逛了一下。


 陽台當然又是首選。

 暗角的好處除了韻味,還有遮掩一切所有你想遮掩的。沒想到亂七八糟的牆面在小Lo眼中居然變得如此雅致,真是神奇。我一路從陽台、穿越客廳,最後又回到房間,這過程大概不超過五分鐘吧。那個像糖果一樣被包裝起來的士兵娃娃是高一的時候直屬學姐送我的聖誕禮物,算一算它已經被掛在我的衣櫃上面快要六年了,這如梭歲月之可怖,隨著年歲增長越是覺得心有戚戚焉。

 下一個六年,我要是再回過頭來看這篇,應該又有無限感慨吧。媽啊,那時的我就快要三十歲了。青春,青春,如今想來所剩無幾,唉。














2 則留言:

  1. 你家也太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2:22 PM)


    啊哈哈有嗎?
    不會覺得很陰沉喔= =a
    還是其實你喜歡頹廢風XD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的小Lo拍起來燈光好美?有一種懷舊感

    版主回覆:(08/30/2010 11:28:09 AM)


    是艾琳耶~
    你跟花花相繼來光顧是約好的嗎?XD
    懷舊超酷的,但我每次拍手都會一直抖...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