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掏出小Lo來拍照


 夏日早晨的太陽都大的跟什麼一樣,不是早起的人不懂這種冒著被嚴酷大火燒烤風險走出家門的辛酸。我到了這個暑假才感慨萬千。不過今天早上一見到太陽閃著一口大白牙普照大地的時候,我反常地見獵心喜,就為了昨天到手的小Lo。好耶,小Lo有機會大展身手了,連忙拿出小Lo對著陽光充足的地方大肆亂拍。


 不過沒有預覽螢幕,熟悉於數位相機操作的我完全就是盲拍。反正不用燒底片,不用心疼摳摳的情況下當然可以恣意虐待快門。

 首先拍了幾張我家盆栽。


 是光太強了嗎?枝枒都快消失了。


 家中一角。


 然後對著太陽拍,果然會出現黑點。好酷喔,於是我也算是在藉由小Lo來觀測日冕嗎?真有趣。

 今天待在25樓的影印室,一邊看著視野超廣的窗外,超想拿小Lo出來拍的。但是,我還是無法克服在人前拿出火柴盒相機按快門的違和感。大概我也需要一點心理建設。哎。下班後,獨自走出大樓,眼看四下無人,於是興致勃勃地掏出小Lo來到處亂拍,一樣不知道焦對在哪邊,反正就是盲按。


 待在25樓等電梯的時候拍的。其實克服懼高症的話,站在這裡應該是蠻享受的,視野真好。


 看看這顏色,真漂亮,哈哈。

 今天下午沒有大太陽了,是個陰天。結果很多張顏色都超黯淡的。


 板橋車站。真是黯淡到一個極致。


 板橋車站外頭的地磚。這張我也很喜歡。

 總之新玩具到手,樂趣多多。我希望以後我可以練就一身不必睜眼也可以輕鬆對焦的本事,這樣我操縱小Lo就萬無一失了。

 今天更新的音樂是昨天突然發現的好聲音,Brandon Heath。我再怎麼喜歡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總是會有不想要接觸流行歌的時候,那種時候我喜歡聽這種風格的音樂,溫柔的吉他溫柔的歌聲,音符躍進耳朵的時候會有種待在午後微風輕揚的咖啡座,眼前沒有電腦沒有任何煩心的東西,只有一本書或是一杯咖啡的感覺,真舒服。很難得我會一次把一整張專輯聽完,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歌手,但很奇怪在台灣好像名不見經傳?資料好少。今天我要再去探訪其他張專輯,應該也會有驚喜。

3 則留言:

  1. 很少有不想接觸葛格的歌的時候 他們歌路太多了~XDDDDD
    你害我也越來越想拿一台來玩了啦!!!
    下次可以借我盲拍嗎 吃飯的時候?
    就算黯淡也超有fu的!!!>///<

    版主回覆:(07/15/2010 03:28:32 PM)


    你不說我也想帶去亂拍XD
    要不要也敗一台啊~讓博客來的倉庫再進個藍色或黑色小Lo五台XDDDD

    回覆刪除
  2. 但是...媽咪會把我再見掰掰掉啦><

    版主回覆:(07/16/2010 03:50:57 PM)


    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3. logo從VQ1015變VQ1050了...

    喜歡妳寫的文字^^

    版主回覆:(07/17/2010 08:59:24 AM)


    真的欸!!!!!!!!!!天啊好糗!!
    我還連錯好幾篇XDDDDDDDDDDD
    而且過這麼久都沒發現XDDDDDD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