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房間

CIMG0665.jpg

 好,最近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我的房間根本不像是文藝青年住的,比較像魚干女QQ


 於是乎我決定在這個悠閒的moment來個大掃除。大掃除前先來個拍照留念,以紀念我這相處了四年、陪我歡喜又陪我憂的豬圈。

 不過這這情同手足的豬圈依舊讓我感到十分羞恥,以致於我不敢把我的名字打在照片身上XD

 我的房間到底為什麼會這麼亂啊?來看看我的書桌↓

CIMG0658.JPG

 在沒有那個鐵櫃之前,裡面這些書曾經是鎮壓我書桌東西兩邊的兩大山脈。現在山脈被移去造樓了,只剩下垃圾山(無誤)。垃圾山裡面還有保養品瓶瓶罐罐鶴立雞群,再來一台小鑽一起擠一擠,中間這塊空地就是我的活動空間。

 你看到的只是白天的書桌。

 夜裡的書桌是沒有空地的。因為還有兩座山是在書桌與床鋪之間來回通勤的。

CIMG0660.JPG

 就是這兩座,不過每學期我都會記得清理它們,所以這不是陳年書堆。現在這裡應該有大四下林林總總的各式講義跟補習班的課本,還有一本我昨天剛從書櫃裡拔出來的哈利波特。

 這是書堆比較整齊時候的樣貌,一般我在唸書的時候會在裡面翻來翻去,所以通常兩堆會被分成三四五六堆,然後佈滿整個床面= =。我媽上次進來就很哀傷地說她都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來跟我促膝長談。

CIMG0661.jpg

 這裡還有一座巨型垃圾山。主峰是一台目前沒路用的檯燈再疊上一疊補習班課本構成,旁邊零星散布著我的運動鞋、生日禮盒,還有上次從博客來訂的書堆。最前面這一堆本來是立放在我的書桌上的,但上次我發現有十幾隻死螞蟻在我書桌上竄,所以就把這一疊拿開好觀察牠們的路徑,但螞蟻失去蹤影之後,我就一直懶得把它們塞回去= =。

 這麼多書,其實我不是沒有書櫃,只是它們也都爆了QQ。

CIMG0663.jpg

 這裡一個,爆了。下面神秘的簾幕後面是成堆的衣服,我想就不要掀開來獻醜了。噢噢,電風扇隔壁那個是我的胡琴噢,但我好像幾百年沒去拉了QQ。

CIMG0664.jpg

 這裡有五個,通通爆。 BTW,剛剛那一個和這裡最大的兩個書櫃都是出自我老爸的手,他自己設計木板尺寸請人裁好之後自己在家釘的,超級堅固,木頭都是實心的,不會變型。老爸的經典之作則是在客廳給魚缸享用,之於經典在哪裡我應該要另外找時間好好歌頌一下,我真心覺得我老爸要是再年輕個二十歲,現在應該可以在網路上經營手作家具行的~XD

 重點拉回來。對,我房間就是這麼亂。所以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反正剛考完還沒排好讀書計畫,我決定今天來整理我的房間。希望明天我可以開心地貼出文藝青年逸情小築的照片。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前一陣子很無聊的肥肥手指甲彩繪。但它可能也不算指甲彩繪,因為也只是用別的顏色多畫了一個斜角而已,真心覺得那些可以畫出超多圖案的人很厲害,耐性堅強啊(佩服)。

CIMG0653.jpg

3 則留言:

  1. 您的房間真的跟妞家有得媲美呢!!!

    版主回覆:(07/22/2011 02:26:00 PM)


    =口=
    這...

    回覆刪除
  2. 要不是因為我姊 我房間才不會這樣!!!!!!!!(大哭)
    (硬是要幫自己澄清一下)

    版主回覆:(07/22/2011 02:27:23 PM)


    好想看~XD

    回覆刪除
  3. 不要好奇!!!拜託~~~><

    版主回覆:(07/22/2011 02:27:56 PM)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