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UNT粉紅沙灘♥ 慵懶夢境

P1000484.jpg

 這個粉紅沙灘系列我只有一支,很奇怪的又是紫色系XD。慵懶夢境的顏色有夠難拍。


 最近我學會了調色溫,比調白平衡更方便,以後要拍自己理想中的色彩應該會更得心應手。但可惜的是我拍慵懶夢境的時候還不會調,所以就......變成上面那個模樣了XD。不過應該還是勉強可以看出它是淺紫色吧?應該吧......





♥慵懶夢境♥ 全世界都看見,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P1000438.jpg

 這張的指甲油瓶身顏色頗接近本人肉眼所見,但指甲上的就不太像。另外,我把之前有點長的指甲剪短了,覺得我這肥手留太長的指甲還擦指甲油妖氣很重XD(如上一篇訂製小禮服= =),指甲還是短短的好看。



P1000451.jpg

 這張是我用相機裡的純淨模式拍的,手整個變很白XDDDDD,看起來超配淺紫色的。可惜事與願違,我的手沒這麼白,然後慵懶夢境完全就是紫色,不帶絲毫的紅感,所以看起來雖然有氣質,但也顯得沒什麼生氣,有點像病人嘴唇發紫的那種感覺,病懨懨的。手被曬黑或是發黃的時候還是不要擦這種比較好,我想黃配紫不是個好主意XD。

 另外我只塗了兩層,覺得這樣比較剛好。多塗一層顏色會變更深,看起來會更灰= =。



 我發現這樣子幫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寫筆記,好像有種在跟它們培養感情的感覺耶,真有趣。但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從此變成有嚴重戀物癖的女人?囧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病態妖氣...XDDDDDDD

    版主回覆:(11/06/2011 02:27:12 PM)


    妳這個妖女(指)

    回覆刪除
  2. 天阿
    是我不喜歡的病態妖氣!XDDDDDD

    版主回覆:(10/26/2011 12:22:24 PM)


    樓下妖女正大肆奸笑
    您要不要立馬前去捉妖?XD

    回覆刪除
  3. 待11/19看我如何讓你現出原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