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UNT黑瞳女盜♥ 新血、小獸、倒敘法

 P1030328

 黑瞳女盜系列再三瓶,其中有兩瓶都是香菇贊助的XD


 除了倒敘法是我自己買的以外,小獸是香菇割愛送我,而新血則是我拿赫本交換的。這三個顏色都還滿深的,不用擔心會有顯黑問題,所以我都很喜歡。但喜歡歸喜歡,敢不敢擦出門又是另一回事了...(遠目)



♥新血♥ 一點點戲劇性的小把戲,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

 於是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緊盯它。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在香菇跟我說過它那奇特的顏色之後,我也覺得新血好像會變色。

P1030336

 這是新血的瓶身,看起來是略深的粉紫,帶有紅感。有點像羊毛衫加深的顏色?似乎也有點像訂製小禮服。

 但它擦起來倒是貨真價實的粉紫色:

P1030122

 忘記是看過哪一篇網友分享文寫的,新血像是葡萄汁裡加進了幾滴牛奶的顏色,我覺得她說得真是貼切極了。

 不過隔了幾天之後,加了幾滴牛奶的葡萄汁就變質了......

P1030175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了香菇之前跟我說過的話之後有了心理作用,但我真的覺得顏色不一樣耶......好像變得紅了一些,至少,已經看不出來它曾經是葡萄汁了XD

 真是神奇的顏色呢,只是我想問的是,不管是一開始的紫色,或是之後的紫紅,應該都不太像血的顏色吧,這是哪個種族的血色?XDDDD 但還好它不難看,而且一瓶指甲油給你多種驚喜,轉念想想也算是挖到一個不錯的寶,哈哈哈。



♥小獸♥ 用謊話養,用情話餵,我心裡的小獸,帶我歡愉地犯錯。

 老實說我覺得小獸比新血還更像血的顏色啊XDDDDD

P1030338

 光看瓶身就是一個很漂亮的酒紅色,如果新血是葡萄牛奶(這什麼鬼)的話,那麼小獸就該是葡萄酒啦。

 擦起來顏色也一模一樣,沒有過深或過淺的問題,超級美豔的。

P1030307

   小獸一上手,皮膚瞬間變好白捏~>/////< 真是越來越能理解為何大家都喜歡擦大紅大紫的指甲油了。

 但它美歸美,我想我應該還是沒勇氣擦出門吧......這實在太成熟冶豔了,感覺就是穿禮服啊、深V爆乳裝之類的美女才適合擦。我還是自己待在家的時候自己擦來欣賞就好XD

 小獸這似血的色澤倒讓我想起了一個童話人物,她有著雪白的肌膚、如檀木般烏黑的秀髮、還有赤紅如血的嘴唇......這傢伙就是美麗的白雪公主。小時候我一直很疑惑:那麼深的紅色長在人的嘴唇上,這不就是人家說的血盆大口嗎?明明就很妖豔,這公主都不清純了> < 結果我媽硬是跟我洗腦說那是櫻桃小嘴,是沒錯啦櫻桃也是這種顏色,但你不覺得嘴巴天生就是櫻桃色的也挺嚇人的嗎?哎她只是個童話人物,我太認真了。

 離題太遠,趕快兜回來。

 話說小獸真不愧是黑瞳女盜的指定色,除了酒紅色澤真的非常美麗之外,它隱隱約約還透著紫色珠光。

P1030297

 我因為小獸一直擦不勻所以破天荒地塗了三層,紫色珠光可能有點被埋沒了囧。但仔細看應該還是看得到啦,就在白色反光區的周圍有一點點的紫色珠光。超好看的啦。



♥倒敘法♥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P1030334

 這是一開始我還滿期待的顏色,帶點灰感的棕色,很有秋冬的感覺,也是我喜歡的大地色系。而擦上去也的確就如同所預期的,是很漂亮又很顯白的灰棕色。

 不過我可能最近太沉迷於大紅大紫的鮮豔色系,以至於對這個顏色反而感覺普普通通XD

P1030002

 但其實這個顏色才是最適合我平日穿著的顏色XDDD 雖然現在對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想我應該會常常擦它出門?

 

 耶~手上的黑瞳女盜都擦過一遍啦,但還有好多個顏色在等我呢,唷呼。(自嗨個什麼勁= =)





3 則留言:

  1. 唷呼~期待看到姐姐的指彩文~~(也一起跳舞)
    我覺得姐姐的指彩擦的很好...
    我的功力弱到不行,不知道是否是因我沒有擦兩層,
    以及快乾QQ
    還有就是我超怕擦到皮膚。像姐姐擦的這麼飽和真的看的好開心~~><
    姐姐下次會寫什麼呢?好期待!

    版主回覆:(04/03/2012 04:01:52 PM)


    我一定都至少擦個兩層啊~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受不了看到指甲油沒擦均勻的樣子XDD
    而且有快乾超方便 塗完過十到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了
    我正在想該不該再去買一罐來放XDD

    回覆刪除
  2. 快乾感覺超好用~
    我都超猴急馬上去做事情~應該要晾一下吼XD

    我是想說只擦三天兩層會不會很難卸下@@

    版主回覆:(04/07/2012 08:50:57 AM)


    其實是要卸滿久的
    但我就是想看到它塗得很飽和的樣子嘛(扭)

    回覆刪除
  3. 啊,樓上那篇是我寫的,我是香菇XD

    版主回覆:(04/09/2012 03:05:56 PM)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