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肥啾啾‧四月

P1030571

 其實已經一整個月沒帶著相機去嚇唬...找肥啾玩了,肥啾會因此覺得失落嗎?好像不會。


 看這圖片就知道我又把牠抓出來洗澎膨了,肥啾最近比較中意噴霧式淋浴,牠只要站著狂拍翅膀就好,有個勞碌命姊姊來幫牠製造清涼透心脾的水噴霧。洗完之後勞碌命姊姊還會想要順便清一下鳥籠,就會順手把牠晾在一旁的花盆上,太陽如果太大的話肥啾還可以自行尋找「樹蔭」乘涼。好愜意的鳥生啊~

 話說最近我常拿小紙條玩肥啾給肥啾玩,只要拿小紙條在肥啾面前晃來晃去,牠就會想要過來嚼嚼看。不過被小紙條調戲一陣子之後肥啾可能感覺自尊心受創,所以常常玩到一半就放棄了,以下有錄影存證:





 可能也是自尊心受損的關係,肥啾性情大變(?),脾氣很暴躁,以前那個天真善良可愛又迷人的文鳥早已不復返,只剩下凶巴巴肥啾一隻。牠只要看到有人類手指在牠面前晃呀晃的,就會開始張嘴哈氣,朝著手指頭擺出兇神惡煞的臉,外加一顆看起來很流氓搖搖晃晃的小文鳥頭。但幸好我們家這隻肥啾,再怎麼兇也只是小孬孬(肥啾:>/////<),就算真的把手指塞到牠嘴裡,牠也只會溫柔地輕咬兩下,不會真咬:





 所以最近除了小紙條遊戲之外,還多了手指傳情(?)可以玩人鳥互動,就是本人拿出肥肥手指頭對著肥啾左戳右戳,然後肥啾會一邊輕啄手指頭一邊嬌羞:「討厭,你再過來人家就要翻臉嘍♥」(腦補很嚴重XD 歹勢老娘最近壓力太大腦筋不太正常了)







 下面就是幾張肥啾晾乾中的照片:



P1030577

這張看起來不知為何異常的聖潔。



P1030591

肥啾居然會擺出這種勾魂攝魄的魅惑眼神(大誤)



P1030597

仰天,只差沒有吟詩了。肥啾這眼神有夠憂國憂民的,說是文天祥投胎轉世我都信啊



P1030601

肥啾不曉得看到什麼了(抖)



P1030606

肥啾:我餓了,快放我回籠,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4 則留言:

  1. 聖潔版肥啾 跟 憂國憂民的肥啾 都超有fu 超有梗的啦~~XDDD
    肥啾也太會擺pose了!!XDDD

    版主回覆:(04/30/2012 03:48:45 PM)


    強大肥啾被埋沒在我家當寵物實在太糟蹋了
    牠應該要去應徵當鳥模的XD

    回覆刪除
  2. 妃的"驚人"小劇場也是加分的要點之一!!!

    版主回覆:(05/02/2012 07:00:04 AM)


    是腦補小劇場XDDDDD

    回覆刪除
  3. 看完覺得肥啾依然帥氣啊!!XDD

    版主回覆:(05/08/2012 06:13:39 PM)


    老帥鳥一枚XDDDD

    回覆刪除
  4. 看完覺得肥啾依然帥氣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