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宣傳] 輔仁大學歷史所《史學研究》徵稿啟事

替強者我朋友香菇來徵稿♥ 雖然我這裡不是什麼人氣百萬的神之部落格(羞愧),但還是要略盡棉薄之力~

歡迎相關科系研究生踴躍投稿喔:D


以下是徵稿啟事正文:



輔仁大學歷史所《史學研究》徵稿啟事

一、《史學研究》是一份公開的學術年刊,以國內碩士研究生為徵稿對象,每年十一月三十日截稿,隔年七月出刊。

二、本刊接受歷史學相關學術論文(二萬字以內)、書評(約五千字左右)、研究討論(一萬字以內),研究範疇以西洋史、中外關係史、基督宗教史為限。

三、來稿以未曾刊載於其他出版品(含論文集、專書、學報、期刊等)者為限。

四、本刊採雙匿名審查制。本刊不支付稿酬。來稿刊登後,僅致贈當期刊物一本,抽印本十五份。

五、本刊不負責來稿內容物之版權問題(如附圖、表格、字數過多之引文等),請作者先行取得版權持有者之同意。

六、投稿請附:

1. 真實姓名、所屬學校、系所年級、通訊地址、電話、電子郵址(e-mail)。

2. 中英文之姓名、篇名、摘要及四至五個關鍵詞。

3. 符合撰稿體例之紙本一份及電子檔(Word檔)。

七、來稿請寄至:

24205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

輔仁大學歷史學系《史學研究》編輯委員會

電子郵址:G02@mail.fju.edu.tw

         400026012@mail.fju.edu.tw

(謝絕垃圾郵件,以保學術專業)





輔仁大學歷史所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