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最近

IMG_0131

 最近沒有什麼好寫的,好無聊。蘇岸的《河童》 蘇童的《河岸》還沒看完,也擠不出什麼讀書心得。把之前拍的照片拿出曬曬太陽也好。


 剛從台南回來,不過這一次我們哪兒都沒去,就是待在外公家,所以我的相機完全無用武之地。小Lo拿出來透透氣按個幾下以後又被我塞回包包裡啜泣,我這幾天都是盯著電視過的,哎。

 工讀也總算是結束了,真開心。但我所剩無幾的暑假與青春也快要結束了,想到這裡忍不住悲從中來,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啊,揮手向你告別。

 小Lo最近可以吐出來的照片,一天是八月七日在台北縣政府觀景台、另一天就是在台南外公家。寥寥幾張非常可憐,我努力喬時間,一定要去HANA給他拍個一百張再回來。喔,還有最近要請黃阿姨吃義大利麵,應該也可以拍個幾張吧,說不定我多接觸一點相機,我的Panasonic GF1才會有越大的機率來到我的手上,我要再次試試秘密的力量,哼哼。

IMG_0126

IMG_0130

IMG_0132

IMG_0133

IMG_0136

IMG_0139

2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調調的耶...(嘻嘻)
    而且原來妃也是四分之一台南人XD?

    版主回覆:(08/30/2010 11:31:58 AM)


    其實是二分之一XD

    回覆刪除
  2. 請問它是用普通電池, 還是鋰電池可充電的??

    看妳拍的好可愛, 害我也好心動~

    版主回覆:(09/04/2010 05:31:30 AM)


    謝謝啦~
    只要是4號電池應該是都可以~: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