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UNT黑瞳女盜♥ 寂寞島嶼、37.8、緋聞

P1030218

 心心念念了很久的黑瞳女盜終於被我擦到手了,真開心。而且我赫然發現黑瞳女盜系列在我眾多戰利品中所佔的比例激增耶,躍升第一XDDD


 而第二名則是巴黎女伶系列,果然秋冬的顏色比較對我的味,哈哈。

 本來想說等手上的六支都擦完再一起寫紀念文就好,不過因為換色速度實在太緩慢,最早拍的寂寞島嶼照片都已經閒置快兩個月了,想想還是先把拍好的拿出來寫一寫,免得照相技術慢慢進步導致指甲油照第一張和最後一張品質差很多XDDDD





♥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這句話告訴我們這一瓶非常適合單身女郎在萬惡的情人節擦(咦)。

P1030222



 就是這一瓶,超好看的軍綠色。繼藍色指甲油之後終於又再一次突破自我,擦了綠色系的指甲油。實擦如下:



P1020721



 超級顯白的軍綠色,擦上去感覺自己頓時變很帥。而且這是一個連我媽都說很好看的顏色呢,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平常我擦各式各樣的指甲油她都沒什麼反應,寂寞島嶼一亮相之後我媽就突然讚嘆起來,說這個顏色好好看,我還以為這種藍藍綠綠的顏色塗在指甲上長輩應該不會喜歡的說,原來我媽才是正港走在時尚尖端的飛遜女性XDDDD





♥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嗯...所以這一瓶很適合紅杏出牆的婦人們吧XDDD

P1030220



 又是一瓶超有氣質的藕色。我已經在裸色系列鬼打牆很久了,但是每次都還是忍不住下手,沒辦法,誰叫我想成為氣質文青想到瘋了XDDDD,只要看起來很有氣質就會想要拿到手哈哈哈。



P1020788



 鏘鏘鏘~看起來超有氣質的是不是?好吧至少我自己看起來是頗有氣質的XD 我記得這一瓶擦起來有微微偏紫,但我好像沒有拍出來,技術有點差,哎。

 我覺得裸色系指甲油的優點在和膚色色系比較接近,視覺上有延長的效果;再加上UNT家指甲油的鏡面光澤很棒,指尖有水亮亮的感覺,整隻手看起來就很水潤。兩者相加起來,不就是我最想要的水潤又修長的手指嗎?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買裸色指甲油的原因了吧。

 再來感嘆一次:噢~這一瓶真的好好看>////<





♥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文案似乎頗為心酸,但我真的看不出來它跟粉紅色之間的關係XDDDDD

P1030221



   就是一個非常漂亮的粉桃紅色,顏色偏深,不會太粉嫩。應該算是非常安全的顏色,不會顯黑,一般人也不會覺得突兀。



P1030195



 看起來有點像當初我買永恆的愛時心裡所想像的顏色(左)↓

P1000901_2.jpg



 不過這麼一看似乎跟永恆的愛也有點像耶,下次再來一起塗,比較比較。

 然後如果仔細瞧一瞧,可以發現無名指的顏色跟其他指不太一樣。它是亂入的戀愛專用翅膀XDDDD,因為光看瓶身我覺得緋聞和戀愛專用翅膀長得好像,所以就想說來比較看看它們的差別在哪裡。可以看得出來緋聞比較粉,而戀愛專用翅膀是很可愛的桃紅色。而且緋聞這麼醒目的莓紅色在戀愛專用翅膀旁邊莫名地低調耶哈哈哈。兩色雖然都滿顯白的,可是兩者相比就會覺得擦了戀愛專用翅膀的無名指特別白,真是太奇妙了。

 話說回來這一段怎麼變成在歌頌戀愛專用翅膀,緋聞哭哭。

 再補一張窗邊強光下的照片,肥手原形畢露:

P1030188



 這一張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指甲油顯得比較偏紅。其實有些照片我沒有拿捏好光線,拍得都有點失真了說。緋聞這幾張是難得拍起來跟實色沒有差很多,不需要再調的顏色,好貼心XD 今年一下子買了好多指甲油,到現在都還沒擦過一輪,莫名覺得很開心耶,這到底是什麼奇妙的心態呢?所幸假如我沒記錯的話,UNT的春夏色應該要等到五月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發狂地買了吧,好險好險。荷包表示:呼~Save~



4 則留言:

  1. 姐姐好迅速!馬上就擦了緋聞>///<
    不過等指甲油文等好久喔~=3=
    看的很開心~~
    我的也沒有擦一輪...因為自己一週只擦兩天...但是看到好多彩色好開心~><我果然是迂腐的女人,對於物質慾望超重!!

    版主回覆:(02/16/2013 04:12:59 PM)


    我也是擦一瓶就要休息個一兩週
    速度超慢XDDDD

    看到好多彩色就開心+1
    我覺得我會這麼熱衷指甲油勝過化妝 應該是因為化在臉上自己看不到
    塗在手上可以整天盯著它然後吃吃傻笑的緣故XDDDD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我還要等到五月...><
    我想要新顏色!!!
    最近都只留下了黃色王道...(是多期待回暖呀~)

    版主回覆:(03/25/2012 05:13:48 AM)


    我還有好多新顏色都還沒擦>/////<
    你可以黃色混搭粉色擦 超符合你的青春洋溢XD

    回覆刪除
  3. 我下次就是要莎夏配寶石腰封的說~>///<

    盯著自己的指甲傻笑的感覺真的超棒!!❤

    我也都至少要休息兩三週 讓她呼吸新鮮空氣
    順便可以剪指甲 再等指甲長長~^^

    版主回覆:(03/29/2012 06:53:13 AM)


    感覺會很好看耶~~記得拍美照出來給我飽眼福>///<
    我是擦指甲油的那幾天唸書會比較開心~~ 科科♥

    回覆刪除
  4. 念書煩悶的時候 看到漂漂的指甲油 真的超開心的❤
    如果我有記得拍的話...>///<
    有出去玩的話就會拍照了^^

    版主回覆:(03/30/2012 09:07:00 AM)


    耶~ 期待美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