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UNT盛世冒險♥ 邪惡妮可

P1030434

 第一次把這種大紅色擦在手上耶~好害羞XD 但是它真的好好看。


 先說說題外話:我發現我最近的網誌不外乎手帳、指甲油還有肥啾,沒辦法日子過得太平淡了XD 之前立志要一個月一篇的照片札記整個被我拋到腦後好糟糕,我老是在做半途而廢的事Q__Q

 言歸正傳。



♥邪惡妮可♥ 擁有著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P1030451

 邪惡妮可是很漂亮的暗紅色,超顯白,而且它的紅看起來不會很風塵,反而很有質感。但不知為何不管我在房間裡左拍拍還是右拍拍,相機拍出來的顏色就是正紅色,一點都不像我喜歡的暗紅色......Q__Q



P1030471

 這張也不夠深紅,放這張是想要表示邪惡妮可有多顯白XDDD 噢還有那光澤也好漂亮~



P1030502

 後來我想可能是我房間光線太強,遂跑去我弟的房間試拍,於是有了滿意的照片。

 這張的顏色就比較接近暗紅色了,然後我真的覺得邪惡妮可好像有帶一點點的紫色調,但我這攝影苦手拍不出來Q__Q。瓶身的紫感好像比較明顯,手指上就只拍出了深紅。不過就如同之前那幾瓶高調又美麗的指甲油們一樣,這麼美豔的顏色我也不敢擦出門XDDDDD But不擦又浪費了它的質感美,我決定以後要擦在腳趾穿涼鞋或拖鞋出門>/////<

 越來越隨便的指甲油記錄文,第十二篇,完工。



1 則留言:

  1. 擦著出門吧~!拋開過去的一切XDD

    版主回覆:(04/23/2012 05:39:51 AM)


    不行 我是個無法拋開過去的人XDDDD

    回覆刪除